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盟市信息 > 全部

关于公示阿拉善盟2024年药品和医用耗材配送企业资质审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08 18:10 来源:阿拉善盟医保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各药品、医用耗材配送企业:

根据《关于做好内蒙古自治区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内药采中心字〔2022〕246号)和《阿拉善盟关于开展2024第一季度药品医用耗材配送企业遴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2024第一季度药品和医用耗材配送企业资质审核结果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配送企业报名结果

本次申请报名的药品配送企业共1家,通过资质审核1家;医用耗材配送企业共55家,通过资质审核52家(见附件1、2)。

二、公示时间

202448日至2024412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期间接受申诉,节假日除外)

三、其他要求

1、如对公示内容中审核结果有异议的,须在公示期限内提供真实有效、齐全的申(投)诉材料,由被授权人递交至阿拉善盟医药采购中心,逾期递交申(投)诉材料将不予受理。

2、申(投)诉材料包括:阿拉善盟增补配送企业申(投)诉业务受理表(见附件3)和佐证材料。

联系人:潘雪姣 董文静

联系地址:阿拉善盟医药采购中心(阿拉善盟阿左旗巴彦浩特镇腾飞路就业和社会保障综合大楼419室)

联系电话:0483-8350180

附件:1.2024第一季度药品配送企业审核情况表

      2.2024第一季度医用耗材配送企业审核情况表

      3.阿拉善盟增补配送企业申(投)诉业务受理表

阿拉善盟医疗保障局

                 2024年4月8日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