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通知公告 > 耗材

关于开展冠脉血管内超声诊断导管及输注泵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产品协议采购量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5 17:07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内药采中心字〔2024〕56号

各盟市医疗保障局,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根据工作安排,自治区开展冠脉血管内超声诊断导管及输注泵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产品协议采购量确认工作,现就相关填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单位范围

所有公立医疗机构(含军队医疗机构,下同)和医保定点社会办医疗机构。

二、确定协议采购量的途径

本次分量工作依托冠脉血管内超声诊断导管和输注泵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系统(网址:https://sjlm.ybj.zj.gov.cn/tps-local/login)开展。各地医保部门和已报送采购需求数据的医疗机构使用原有省际联盟医用耗材联合采购平台的账号和密码登录。

三、时间安排

填报时间:2024年3月14日-3月27日17时。

四、工作要求

1.各盟市应要求相关医疗机构加强密码和账号管理,指定专人负责,杜绝由他人利用医疗机构账号虚报、错报采购量等“带量不实”问题。

2.各医疗机构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平台完成协议采购量分配工作,严格落实按规则自主选择待分配量的要求,确认约定采购产品和采购量。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71-4904515

附件:1.冠脉血管内超声诊断导管中选产品协议采购量确定规则

    2.输注泵中选产品协议采购量确定规则


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2024年3月15日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