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药采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三)
优化营商“软环境”,助力全区药品采购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5-18 15:57 来源:自治区药采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本着做好服务,搭好平台的原则,积极研究企业提出的诉求,通过面对面沟通的方式,现场办理业务,及时解决了企业的困难,提高了企业的满意度。

成都天台山制药有限公司备案采购药品申请纳入全区药品采购范围,因备案医疗机构确定为新冠疫情防治定点医疗机构,取消对外门诊,无法采购备案药品。根据相关政策,备案采购药品没有采购记录不得申请全区挂网。

针对这一特殊情况,2021年3月24日上午,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协调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并邀请成都天台山制药有限公司召开现场办公会议,三方共同商议。本着做好服务,搭好平台的原则,形成一致意见,同意企业药品撤销备案采购,按照动态调整方式申报全区药品挂网。成都天台山制药有限公司对办理结果予以认可,对自治区药采中心和呼市医疗保障局办事态度和办事效率非常满意。

本次现场办理业务的举措,是我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的实践活动。今后,我中心一如既往把服务作为工作的核心,为我区医疗机构、医药企业搭好平台,做好服务,将营商环境优化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助力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