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特木勒巴图同志荣获“全国医疗保障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23-10-10 16:39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2023927日,全国医疗保障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医疗保障局表彰了49个全国医保系统先进集体和50名全国医保系统先进个人。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特木勒巴图同志荣获“全国医疗保障系统先进个人”称号,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

特木勒巴图同志在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孜孜以求的探索精神不断完善自我,不断超越自我。2019年借调自治区医保局从事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处处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理论学习、联系群众、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一年多的日日夜夜工作,保障医保信息平台顺利上线。这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是一项长久而艰巨的任务,体现着全医保系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多年来,该同志的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同志们的普遍认可,2012年曾被国家卫生部评选为全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先进个人。

全区各级医药采购部门和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开拓进取、积极作为的拼搏精神,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工作作风,甘于奉献、扎根基层的责任担当,筑牢忠诚之魂、激发奋斗之志、汇聚磅礴之力,切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扎实推动医药采购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