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蔡红宇副局长赴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开展春节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1 15:0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2月20日下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红宇同志赴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开展春节走访调研工作,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处领导同志陪同,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医药采购中心主任刘峻汇报了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科室负责人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蔡红宇副局长对中心2023年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对 2024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将医用耗材带量采购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提出要提前做好工作安排,明确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时限,责任落实到人。二是加强医药价格治理,使药品耗材价格回归合理区间。三是完善系统建设,助力集采工作做实做细。四是做好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做到清正廉洁。

最后,蔡红宇副局长勉励大家以“归零”心态,狠抓落实,努力开好局、起好步,为做好全年价采药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