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4-03-05 14:56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传承好雷锋精神,2024年3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会上,药采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峻以“传承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扎实做好医药采购工作,做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者”为题,从读懂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等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讲解,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学雷锋纪念日活动为契机,从身边最平凡的小事做起,以实干坚守初心,以成效践行使命,共同推动医保、医药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职工干部合唱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为整场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