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开展“清明时节祭先烈 缅怀忠魂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7 15:59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2024年4月2日下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党支部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清明时节祭先烈 缅怀忠魂砺初心”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们首先向烈士默哀三分钟,表达了对先烈的深深哀思和崇高敬意。

默哀结束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峻以《清明祭英烈——从觉醒年代的革命先烈说起》为主题,为大家讲述了红色影视剧《觉醒年代》中出现的几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追思革命烈士的伟大情怀。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传承他们的崇高精神,将其融入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激励自己追求卓越、勇攀高峰。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我们将继续以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