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办事大厅 > 问题答疑

药品招采子系统注册认证类问题答疑(一)

发布日期:2022-08-22 15:07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问题一:注册账号提示该统一信用代码已经被注册怎么办?

答:通过【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网】-【办事大厅】-【操作手册】下载操作手册,按步骤操作找回。

问题二:使用国家医保账号可以登录其他省份子系统,登录内蒙古招采子系统提示账号或密码错误怎么办?

答:参照问题一解决方法找回账号密码,如无法找回,请在腾讯在线文档表中详细记录所需信息及问题,问题解决方法会反馈在表里,或通过电话告知。(腾讯在线文档https://docs.qq.com/sheet/DZkJZQ3dLS1BNTnBq?tab=BB08J2)

问题三:在内蒙古医保公共服务门户网站角色认证错误如何处理?

答:招采子系统上线后,企业凭CA登录【网上业务办理系统】-【专项业务办理】-【认证角色变更】,提交资料进行变更。

问题四:定点医疗机构或生产代理企业法人变更,使用新法人注册还是旧法人注册?

答:使用新法人注册。

问题五:上传承诺书显示待审核,无法进行角色认证?

答:可联系0471-4966924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进行角色认证。

问题六:角色认证是用单位账号登录认证?还是用经办人账号登录认证?

答:使用单位账号进行角色认证(单位账号是由字母+数字组成)。

问题七:已经认证其他角色,页面显示医疗机构角色类型未认证怎么办?

答:已经认证且角色无误,但是角色认证一栏还显示医疗机构未认证的,无需重复认证。

问题八:使用经办人账号登录系统,为什么提示“查询用户对应角色为空”?

答:提示“查询用户对应角色为空”的经办人账号需由单位账号(字母+数字组成)登录为其分配权限。具体可参照【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网】-【办事大厅】-【操作手册】操作手册。

问题九:单位账号新增经办人提示“操作失败:调用目标服务异常,请联系管理员查看后台日志信息”如何处理?

答:更换手机号重新绑定。如无法操作,请在腾讯在线文档表中详细记录所需信息及问题,问题解决方法会反馈在表里,或通过电话告知。(腾讯在线文档https://docs.qq.com/sheet/DZkJZQ3dLS1BNTnBq?tab=BB08J2)

问题十:一个手机号可以设置为多家企业的经办人账号吗?

答:不可以。

问题十一:进入招采子系统后,为什么提示“未查询到生产企业信息,请稍后!”。

答:生产企业由国家不定期统一下发至招采子系统,国家未下发的企业信息则出现以上提示。

问题十二:机构主账号和子账号可以同时登录系统吗?

答:机构主账号和子账号不能同时登录系统,多个子账号可以同时登录系统。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