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盟市信息 > 全部

锡林郭勒盟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布锡林郭勒盟药品和医用耗材配送企业增补审核通过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6 15:36 来源:锡林郭勒盟
字体:  中 
分享到:

锡医保办字202283


各药品、医用耗材配送企业: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内蒙古自治区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管理工作的通知》(内医保办发〔201941号)和《锡林郭勒盟医疗保障局关于公示锡林郭勒盟药品和医用耗材配送企业增补审核结果的通知》(锡医保办字〔202282号)精神,现将锡林郭勒盟药品和医用耗材配送企业增补审核通过名单予以公布,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锡林郭勒盟药品和医用耗材配送企业增补审核通过名单(见附件)。

二、通过名单中未在内蒙古医保公共服务网注册认证的药品和医用耗材配送企业,需登录内蒙古医保公共服务网(https://ylbzj.nmg.gov.cn/ggfw/hallEnter/#/Index),选择单位业务登录,进行注册和角色认证,上传信用承诺书,维护企业信息,待自治区审核通过后,盟医疗保障局将开通锡林郭勒盟地区配送权限。

三、通过名单中已在内蒙古医保公共服务网注册认证通过的药品和医用耗材配送企业,盟医疗保障局将及时开通锡林郭勒盟地区配送权限。

四、待开通锡林郭勒盟地区配送权限后,配送企业可联系生产企业在系统内建立配送关系,按照《锡林郭勒盟医疗保障局综合保障中心关于锡林郭勒盟药品和医用耗材委托配送协议递交和审核流程的通知》要求递交配送协议,确认后方可进行配送。

人:席青和

联系电话:04798106985  

附件:1.锡林郭勒盟药品配送企业审核通过名单

           2.锡林郭勒盟医用耗材配送企业审核通过名单

                                                                          锡林郭勒盟医疗保障局

                                                                                                              20221226

(此件公开发布)



信息来源:锡林郭勒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