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通知公告 > 耗材

关于开展国家组织冠脉支架接续采购中选产品配送关系确认及三方协议签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7 19:34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内药采中心字〔2022〕275号

各相关单位:

为确保国家组织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协议期满后接续采购结果顺利实施,做好采购结果执行准备工作,现就中选产品配送关系确认及三方协议签订工作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

国家组织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协议期满后接续采购中选企业、中选企业自主选择的配送企业和自治区申报采购求需量的医疗机构。

二、工作内容

(一)配送企业申报。中选企业自主选择配送企业,通过内蒙古医药采购网业务办理系统报送至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系统内已有用户名的配送企业无需申报。

(二)确认中选产品配送关系。中选企业、配送企业和医疗机构登录内蒙古医保信息平台耗材招采管理子系统(https://ylbzj.nmg.gov.cn/ggfw/hallEnter/#/Index),按照系统内操作手册进行操作(附件)。中选企业之前建立的配送关系,需再次操作确认。

(三)签订三方协议。医疗机构按照中选企业和配送企业选定配送关系,签订三方协议。

三、时间安排

开展时间:2022年12月28日至2023年1月5日

咨询电话:0471-4907267、4967106

附件:医用耗材招采管理系统购销协议功能操作手册


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2022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