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通知公告 > 耗材

关于开展口腔种植体系统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产品协议采购量确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5 17:3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内药采中心字〔2023〕30号

各盟市医疗保障局、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根据《口腔种植体系统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公告(第2号)》要求,现开展中选产品协议采购量确定工作,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参加单位范围

已报送采购需求量的医疗机构。

二、填报方式及时间

(一)本次协议采购量确定工作登录口腔种植体系统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报量平台(https://hc.tjmpc.cn:19351,以下简称报量平台),在“协议采购量确认”栏目完成相关操作。

(二)系统开放时间:2023年2月16日10时—3月1日17时。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相关医疗机构深刻认识口腔种植体系统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定专人负责,按要求确认协议采购量数据,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要素齐全。

(二)请各地医保部门组织辖区内医疗机构按要求做好填报工作,落实医疗机构按规则自主选择剩余量的要求,协议采购产品和采购量均需医疗机构确认。

(三)本次确认的具体内容、确认要求以及系统操作方法,请参照报量平台内操作手册。

联系电话:0471-4904515、4908367

附件:中选产品协议采购量确定规则


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2023年2月15日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