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通知公告 > 耗材

关于开展国家组织骨科脊柱类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产品三方协议签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1 14:48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内药采中心字〔2023〕37号

各相关单位:

按照国家组织骨科脊柱类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要求,自治区开展中选产品三方协议签订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单位范围

国家组织骨科脊柱类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企业、中选企业自主选择的配送企业、自治区申报采购求需量的医疗机构。

二、操作方法

(一)配送企业申报。中选企业自主选择配送企业,生产企业在建立带量配送关系菜单导入配送企业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导入后配送企业进行注册认证,系统内已有用户名的配送企业无需申报。

(二)签订三方协议。中选企业、配送企业、医疗机构登录内蒙古医保信息平台耗材招采管理子系统签订三方协议(https://ylbzj.nmg.gov.cn/ggfw/hallEnter/#/Index)。

(三)配送关系建立。中选产品配送关系按照签订的三方协议由系统自动生成,以产品规格为单位逐条建立,各机构无需操作。

三、时间安排

开展时间:2023年2月22日至2023年2月28日。

咨询电话:0471-4907267、4967106


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2023年2月20日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