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通知公告 > 其他

关于设立“办不成事”咨询服务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0 10:12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内药采中心字〔2022〕66号

各医药生产经营企业: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办事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按照业务类型设立“办不成事”咨询服务日,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范围

    "办不成事"范围是指服务对象在自治区医药采购网办理医药采购业务,由于各种原因未能成功申报、受理和审批等事项。

二、工作安排

    (一)工作时间。2022年4月19日至12月31日,每周二至每周四,下午14:30至16: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业务类型。周二为药品业务、周三为医用耗材业务、周四为系统操作指导。

(三)工作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乌兰察布西街19号)。

 咨询时间、地点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现场咨询人员自觉遵守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政策相关规定,配合做好登记,咨询全程佩戴口罩。


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2022年4月19日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