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关注药品耗材供应 助力额济纳旗疫情防治

发布日期:2021-10-29 15:11 来源:自治区药采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1027日上午,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接阿拉善盟医保局反映,额济纳旗因疫情滞留游客中老年人居多,高血压和糖尿病等慢病用药、部分常用药及医用耗材供应不足,急需自治区协调解决。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积极应对,第一时间联系相关医药机构了解药品储备供应情况,并上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10月27日下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 局长金满义主持召开疫情期间保障药品耗材供应协调会议。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汇报了目前额济纳旗疫情防治药品需求,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国药控股有限公司和仁和堂药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药品储备及运输情况。会议就保障额济纳旗疫情防治药品耗材供应及运输工作达成一致意见,并建立了沟通机制、确定了联络人。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浩蒙、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蔡红宇和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价采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