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党支部联合包联社区抗疫临时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9 10:02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政治引领和服务群众能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集采“政策红利”,11月28日上午,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党支部与四里营东幸福小区抗疫临时党支部,分别在两个会场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联建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七批国家集采药品落地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集体观看了记录短片《为了人民》,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对第七批国家集采药品在我区落地相关情况进行宣传讲解。

包联社区临时党支部介绍了支援社区抗疫闭环值守期间,参加核酸检测、为小区发放生活物资、帮助小区居民购买药品和蔬菜、协助做好小区消杀等工作情况,并表示在这特殊时期,广大党员干部成为志愿服务的第一方阵,化身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守门员”,与当地群众干部一道织密疫情防控“保护网”,就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前进道路上我们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有效践行。

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峻指出,临时党支部党员们的党性不临时、责任不临时、担当作为更不临时,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下沉到包联社区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坚守在本职工作岗位的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挥好率先垂范作用,咬紧牙关,克服困难,确保防疫工作和业务工作有序开展,一鼓作气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此次支部联建活动,以党建为抓手,结合集采政策宣讲,搭建了中心与社区交流平台,宣传展示我区医疗保障系统在推进集采工作中锐意改革的正面形象,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走实。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