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智能客服 助力医药采购服务效能提升

发布日期:2023-01-30 09:3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近期,自治区医药采购平台拓展了智能客服模块,上线“业务咨询小程序”,建成“7*24小时全天候”智能客服系统。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实现高频事项自动解答,特殊事项人工限时解答,提升了答复效率,破解了常见问题反复处理、业务受理层层流转、办理效率低等难题。

为保障智能答复精准、全面、及时,建立了常态化医药采购业务知识库维护机制,设立了“热点问答”、“办事指南”、“政策指导”、“关键词”四个栏目,全面梳理了医药采购现行政策、办事指南和正在开展的医药采购项目,形成知识库并纳入系统。根据后续业务发展,将持续拓展服务事项并形成动态更新。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用户使用意见反馈,进一步优化系统功能,打造医药采购智能业务咨询专业化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