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蔡红宇副局长一行赴医药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3 14:47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2023310日上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红宇一行赴华润内蒙古医药有限公司、内蒙古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了解和实地调研,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华润内蒙古医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昕同志代表企业对我区集采药品直接结算回款工作对企业的发展影响和企业在自治区医药采购平台的配送情况进行汇报。

内蒙古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实地介绍了企业药品耗材仓库及物流配送等情况,对企业库存日常管理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蔡红宇副局长指出,医药企业作为保障集采产品落地的供应方,关系着国家政策的落实和人民群众利益的获得,要进一步配合做好药品耗材供应保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自治区医药采购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