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召开医药采购工作开年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2-19 17:39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2月19日上午,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召开春节后首个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任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激发工作热情,从过节氛围中转变过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会上,药采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峻传达了国务院总理李强在国务院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做“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刘峻主任提到,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中心做出了许多成绩,在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强调全体职工要严肃纪律,发扬严谨的工作作风。会上传达了《2024年全区医药采购工作要点》,要求全体职工对照要点,对自身岗位的工作做出更深一步的思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使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找准了工作重点,团结了思想,鼓足了干劲,为2024年医药采购工作开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